「我给你取的名字是」

2727相关/零落成泥碾作尘

他总是以花来形容每一件事。

「我遇到您的时候,刚刚好是玫瑰花开的时候。」

「在看到您的时候,我感觉到了花开的声音。」

「我最喜欢在雨夜与你的亲吻。那时候我能听见雨打在花瓣上的声音,我想这就是最浪漫的时刻。」

「不要哭泣……因为您的哭泣,全世界的花朵都不再会绽放,因为他们不愿见到您的悲伤。不要哭了,亲爱的。」

「我不喜欢那种表情……请笑一笑。感受到您如此绝望的心情的我,甘愿去看一朵花如何凋零。」

「并不是您太脆弱了……只是,我想保护您。就好像先生您看到一朵初绽的花,下意识就像去保护的感受,这是一样的。」

「泽田先生,我爱您。」

「……纲,我爱你。」

花店店主与一朵白玫瑰的相恋。

始于看不见星星的夜晚,结束于看不见星星的黎明。
从床上醒来的蜜发青年感受到了一夜小雨过后湿润清新的空气,他抬头看向窗台,那里摆着一个花瓶,里面插着一枝被小雨打了一夜的白玫瑰。
在那一刻,最后一片花瓣掉落。

在那一刻,第一滴泪水掉落。

「……嗯。」
「我也爱你。」

FIN.

评论
热度(1)
©Tsuna夏蝉 | Powered by LOFTER